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胡世忠在高铁新区调研时强调 确立新模式 适应新要求 以全新形象迎接高铁开通
2019-12-02 10:2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涂宏)12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胡世忠来到高铁新区调研。他强调,高铁开通在即,要以秀美便捷、方便有序为目标,确立新的管理模式,适应高铁时代的要求,以全新形象迎接高铁开通,促进高铁形成聚集效应、辐射效应,防止出现虹吸效应、过路效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毛顺茂陪同调研。

高铁新区站前大道设计长度10公里、宽60米,是高铁新区的一条主要交通干道,其南北分别连接吉安南大道和吉安北大道,市中心城区韶山东路、鹭洲东路、阳明东路、中山东路等东西向主要干道与之交汇。胡世忠先后来到吉安北大道和吉安南大道,调研站前大道南北出口,还沿着施工中的站前大道察看了韶山路、鹭洲路等道路与站前大道的连接情况。

胡世忠指出,要以全新形象迎接高铁的开通,道路要做到秀美便捷。要认真测算车辆流量,精心规划设计,形成施工方案,尽快打通站前大道南北出口。他强调,高铁即将开通,道路连接问题十分重要。要确定时间节点,安排好时间表,倒排工期,抓紧实施。要落实责任,加强管控,确定指挥系统、组织工作架构,确定具体工作人员,加快操作落实。要注意道路两边的绿化、建筑色彩等外观形象。建筑要尽量做到色调和谐、美观大方。绿化要降坡封尘,注重“平、低”,“平”就是绿化带内的种植土壤要平,绿化做到整齐,以一种风格排列组合好贯穿始终,“低”就是绿化带内的土壤要低于路沿石5厘米。尚在施工的各工段也要加强管理、注意整洁。

在高铁吉安西站,胡世忠察看了车库、指示标识等各种设施设备,还来到吉安西站公交客运中心考察了高铁新区城管中队和高铁新区派出所驻站警务室。他强调,要加强管理,做到方便有序,展示良好形象,便于旅客出行。高铁开通对新区管理提出了新要求,要以新模式加强管理,体现出新风貌,适应高铁时代的到来。要形成新制度,高铁开通之日,就是新的制度实施之时。管理队伍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做到党员带头、加强学习、行为规范、形成标杆。进出车辆特别是出租车管理要做到有序规范,各种标识要尽快完善。强化文明管理,及时纠正不文明行为,促使群众做到举止文明、素质提升。加强安全管理,做到认真负责、提升效率,形成高效机制。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