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州:邻居搬家乱扔床垫 老人被绊摔骨折(图)
2019-11-29 08:23 来源: 中国江西网

涉事的席梦思床垫(彭晓华摄)

江女士被床垫绊倒右手骨折(彭晓华摄)

中国江西网/吉安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彭晓华报道:因为搬家乱扔床垫,老人被绊倒导致右手骨折。吉安市吉州区的江女士反映,前几天,她在自家单元楼门口摔了一跤,手被摔骨折,而绊倒她的竟是一块席梦思床垫。

11月28日上午,记者在吉安市仁山坪看到,江女士单元楼门口的马路上有一块席梦思床垫。据其介绍,11月23日20时许,她就是被这个床垫绊倒的。

当时脚碰在席梦思上,她赶紧用手撑在地上,然后手就骨折了,而且骨折很严重,手也被折到了后面,在医院被诊断为右肱骨大结节骨折。

江女士说,她居住的是一个老旧小区,晚上没有路灯,在路中间多了一块床垫晚上很难发现,而且还不止她一个人在这里吃过亏。事发第二天,有一位年轻男孩也摔了一跤。其丈夫辜先生告诉记者,前几天,他们这栋楼只有他家对面的一套房子有人搬东西,据其了解,该套房子是一家餐馆老板为员工租下的,里面住了七八个员工。

辜先生说,派出所到来这里调查时,对方就有七八个人,但他们都是推辞,表示不是他们的床垫。由于没有直接证据,江女士只能吃哑巴亏。同时,附近居民也对将床垫乱丢在路中间的行为进行了谴责。居民表示,不用的东西应该放到垃圾筒那里去,怎么可以放在院子里面呢?这里的楼道都没有灯,人经过时肯定就会被摔倒的。

接连几天,没有任何人来处理这一“肇事”床垫,居民担心还会出事。记者便将情况向吉州区文山街道仁山坪社区进行反映。社区张主任表示,如果床垫居民不要的话,社区将派人过去清理掉。随后,张主任带着工人来到现场,用三轮车将床垫运走了。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