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胡世忠会见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
2019-11-24 06:2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胡世忠会见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时强调 强化责任 深入学习 注重效果 出色完成宣讲任务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涂宏)11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胡世忠参加省委宣讲团赴我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后,会见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并对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胡世忠强调,要强化责任,深入学习,注重效果,出色完成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大胜一同会见。

胡世忠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好宣讲工作,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把全会精神讲深讲透,从而推动落实,是我们的政治责任。组织宣讲团到各地宣讲,就是要推动各地准确理解、全面掌握、深化落实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定力、全身心的感情投入到宣讲当中。

胡世忠要求,要深化学习理解,准确解读诠释。要宣讲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首先自己要学习好、掌握好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要带头先学一步,做到学深悟透,入心入脑。要把握好关键进行宣讲,把握“重大成就、显著优势、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大任务”这些关键词,在宣讲中做到既突出系统性,又突出针对性;既进行全面宣讲,又进行重点宣讲,做到详略得当,使宣讲能够打动听众。

胡世忠强调,要注重宣讲效果,推动入心入脑。学习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自己要入心入脑,更要推动干部群众入心入脑。要注重宣讲方法,讲究宣讲效果。做到框架性和生动性结合、理论性和针对性结合,完整性和操作性结合,使报告既骨架鲜明、提纲挈领,又事例生动、简明扼要;既体现统一要求,又具有针对性;既讲究政治纪律,又达到宣传效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提出的“两个定位”“五个推进”重要要求结合起来,和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和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努力交上一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