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答好“时代之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青原促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19-11-21 08:5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彭生苟、郭必林)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青原区以“四个一”为抓手,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上一堂党课。区领导结合主题教育,采取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等形式,为全区党员干部上一堂党课,要求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检视问题,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以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的实际成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撰一本红色故事书集。利用东井冈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开启第二次创业热潮,编撰了《不忘初心——东固革命根据地红色故事集》一书。

选树一批先进典型。该区选出了14位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先进典型,通过这些身边的先进典型激励人们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打造一条红色旅游线路。青原有革命旧居旧址400多处,有东固革命烈士陵园、东固革命历史博物馆等为代表的红色景点50多处。为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提升红色文化影响力,该区通过合理规划、科学布局,将富田的诚敬堂、文陂的“二七”会议旧址等20多个红色旧居旧址景点,串联打造青原区红色旅游线路,让党员干部在接受红色教育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