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洋门小学举行期中小结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2019-11-20 10:11 来源: 洋门小学

11月18日,洋门小学全体师生齐集操场,举行2019年秋季期中工作小结暨优秀学生表彰会。对全体学生半个学期来的表现进行了小结,梳理得失,端正学生的学习态度,让全体学生明晰自身不足,纠正不良的学习习惯,掌握学习方法,促使全体学生在下半学期学习中再创辉煌;通过表彰“学习之星”“进步之星”,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激励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在期末监测中再攀高峰,也鞭策全体学生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奋起直追,刻苦学习。

表彰会上,学校还对半学期来德育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学生进行了表彰,通过表扬“德育之星”,让学生懂得:文明礼仪伴我行,健康安全来成长!接着就是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

最后,副校长卢海丰作总结发言,强调学习和工作需要“一份耕耘,一分收获”,并提出下阶段工作和学习的目标,激励全体师生克服目前学校仍在建设中的种种困难,保持良好心态,争取下阶段取得更大的进步!

会后,该校学生们纷纷表示会在下半学期中,更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努力拼搏,为父母和教师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洋门小学:欧阳亮明、张志雄、卢海丰、刘思懿)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