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安县:司机开车小睡几秒 车辆跑偏撞向路边护栏
2019-11-20 08:55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事故现场(吉安县交警供图)

中国江西网/吉安头条客户端讯 通讯员王聪报道:11月16日下午,在吉安县凤凰路段就发生了一起因疲劳驾驶引发的交通事故。监控显示,当日下午,一辆白色小汽车在凤凰镇京珠线1953Km路段行驶过程中突然失控,冲向道路右侧的护栏,撞毁护栏和路基后停住,现场一片狼藉。所幸驾驶员系了安全带,事故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该司机坦言,事故是因为自己疲劳驾驶所致,当车行驶到事发路段时,由于困意来袭,只眯了一下,没想到车子一下就跑偏了,发生了事故。

交警提醒:所有驾驶人养足精神再上路,切勿疲劳驾驶;开车前一天要保证充足睡眠,勿熬夜;科学安排行车时间,尽量避免夜间开车,尤其是凌晨时段,白天则要注意避免午后时段。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