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吉州区着力解决老旧小区配套设施不足问题
2019-11-20 08:46 来源: 江西日报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针对部分群众反映北门街道庐境园等老旧小区存在下水道管网设施老化、灯不明、路不平等影响安居的问题,吉安市吉州区立行立改,着力疏通群众心中的堵点。

该区组织城市管理和住建等相关部门到庐境园小区实地调研,多次召开座谈会听取居民意见,以完善小区功能、美化小区环境为重点,制定出台改造方案。截至9月底,共投资200余万元,改造完成3000余米雨污管网和350个检查井;实施小区道路“白改黑”工程5000平方米,增设停车位100个;安装一批运动器材、石桌石凳等健身休闲设施;在每个单元口共加装路灯29盏,改造后的小区整体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同时,举一反三,在全区开展老旧小区调查摸底,并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建议提案中,收集整理老旧小区改造问题,分批次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截至目前,已启动改造老旧小区10个,完成改造8个。

“改造后的小区环境、秩序都好多了,变得十分温馨,我们居民的心情也敞亮多了!”庐境园小区居民李大姐说。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