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暖新闻 江西2019】夫妻俩为救儿四处借钱 吉水妇保儿科主动募捐暖人心
2019-11-12 08:36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吉安新闻网讯  张芬兰欧阳阿兰郭淑华摄影报道:11月8日,恰逢农历立冬时节,天气乍暖还寒,吉水县妇幼保健院儿科内却温情四溢,笑意连连。

C20191112002-wa7b

医护人员将善款交给黄子贤父亲

刚出生两天的黄子贤,因新生儿窒息在该院儿科治疗。其父母住在吉水县丁江镇,是低保户。不久前,黄子贤爷爷因不识字误服干草剂而卧床不起,现已债台高筑,生活极度贫困。为了救治黄子贤,父母不仅花光了所有积蓄,还四处借钱。

得知这一情况后,该科室护士长立即上报科室主任。经商量,他们在微信工作群内发起募捐倡议。儿科全体医护人员慷慨解囊,短短半小时,共募集善款近千元。随后,该科室护士长王春香、主治医师郭安鹏共同将这笔善款交到黄子贤父亲手中。黄子贤父亲接过善款时,激动得语无伦次,含着热泪不停道谢。

目前,在儿科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呵护下,黄子贤已痊愈,于11月8日下午出院。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