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6 09:3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任洪广)10月29日,井冈山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周小军到会指导。

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学习研讨,彭学凯、龙小明、张鹏华、甘益烽、吴磊、罗忠华、张志福、龙井松、傅卫东等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围绕党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进行逐条自我检查、检视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

彭学凯总结时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党工委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作了深入检视分析,认真查找18个方面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提高方向,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目的。

彭学凯强调,下一步,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实实在在解决问题”的重要要求,继续坚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一要继续做好检视问题。要通过自己找、群众提、集体议、上级点等多种方式继续查找问题,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找差距结合起来,把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与检视问题结合起来,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切实改进和提升工作。

二要全面彻底抓好整改。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现的问题与巡视巡察、工作督查、考核检查发现的问题一体推进落实,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确保如期整改落实到位。对剖析查摆的问题,要逐条逐项认领,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三要突出成果转化运用。要把践行初心使命与完成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带领全区党员干部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用实际行动助推开发区可持续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用工作实绩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