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新干新闻> >正文
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组织规划专家组在新干县调研
2019-11-05 16:03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新干讯(杨洋、张小明)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强赣江流域生态修复和环境综合治理,做好治山理水、显山露水文章,近日,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组织规划专家组在新干县调研,就赣江中游生态保护与绿色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查,听取意见和建议。

图片1

专家组一行来到新干县荷浦乡素有“千里赣江第一洲”之美誉的莒洲岛参观指导,据悉,莒洲岛位于赣江新干县荷浦段江心,全岛被江水环绕,莒洲岛在发展旅游的同时特别注重生态保护与绿色发展,岛上风光秀丽,全岛80%为次原始森林,桔林和古树覆盖,环岛长堤外有3.5公里长的千亩优质沙滩,是天然的淡水沙滩浴场。专家组对新干县在绿色发展同时又不忘生态保护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图片2

参观结束后专家组一行围绕赣江中游生态保护与绿色发展现状进行了座谈,专家组表示,要运用大数据推动环境质量、生态状况大数据监测全覆盖,推广生态综合执法,决不走‘先污染后治理’的老路、也不走‘守着青山绿水苦熬’的穷路,同时对今后新干县赣江中游生态保护与绿色发展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