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七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19-11-01 09:16 来源: 吉安新闻网

绘蓝图 谋全局 真抓实干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七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全国人民欢欣鼓舞庆祝伟大祖国母亲70岁生日之际,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第七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于10月29日隆重召开,来自医院各个岗位的63名正式代表、27名列席代表齐聚一堂,恪守神圣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未来发展。

未命名_副本

职代会现场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职代会正式拉开帷幕。

会上,副院长肖国萍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启实现美好三院梦的新征程》的医院行政工作报告。肖国萍指出,回顾2018年以来,医院在市委、市政府、市委卫健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以“三甲评审”、“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人民至高无上、患者是我亲友”等活动为抓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医院主要运行指标圆满完成;党建工作与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同步推进;管理得到进一步完善;第三周期“三甲”评审工作顺利完成;患者就医负担进一步减轻;群众就医体验得到进一步完善;精神病人福利院项目建设稳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硕果累累。报告还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改善群众就医体验等十二个方面对医院下一步工作做出总体部署。

未命名_副本

党委书记张敏作总结发言

全体代表在听取医院总会计师郭厚绽作《2018年财务决算和2019年财务预算的报告》及工会主席刘繁华作《2019年绩效管理方案》(草案)说明后,分3个代表团分赴各自会场讨论审议各项报告。讨论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建议。代表们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审议,实现了职工参与医院的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职代会职能,充分体现了职工心系医院的主人翁精神和推动医院发展进步的热切愿望。

未命名_副本

总会计师郭厚绽作《医院财务工作报告》

当天下午,大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医院行政工作报告》、《医院财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2019年绩效管理方案》。

未命名_副本

副院长肖国萍作《医院行政工作报告》

未命名_副本

工会主席、财务科科长作《绩效管理方案》(草案)说明

在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上,党委书记张敏作了重要总结讲话。张敏强调了职代会的重要意义,总结了2018年以来医院取得的主要成绩,深刻剖析了医院目前的发展瓶颈,并着重明确了医院下一步工作思路,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讲政治守规矩,提振职工精气神,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院党委的领导决策作用,持之以恒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凝心聚力促进医院发展;二是要坚持合理合规,做到增收减支,促进医院可持续发展,要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认真学习落实近期我院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制度促规范、以责任保成效,要尽快调整我院业务收入结构,扩大业务总量,在减少患者医疗负担的同时,增加医院收入,为职工谋求合规福利待遇;三是要坚持人才强院,完善人才建设体制机制,拓宽人才招聘引进渠道,在做优做细精神科建设的基础上,做强心理科,发展老年精神科、少儿精神科,健全康复科,并探索发展“医养结合”、“康养结合”新模式,要做好病人随访监管工作,提高综合救治能力,积极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力,树立医院良好的品牌形象。

未命名_副本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审议报告

本次职代会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胜利闭幕。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对我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路虽远,行则必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新愿景!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奋力谱写吉安三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陈力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