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永新县一事例入选全国 “2019年人社扶贫典型事例”(图)
2019-10-25 08:41 来源: 中国江西网

颁奖现场(图片来源于网络)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彭晓华报道:记者获悉,吉安市报送的“永新县开发公益性岗位促进贫困劳动力就业”事例已入选全国“2019年人社扶贫先进典型事例”,是全国20个典型事例之一,也是江西省唯一入选的典型事例。

据了解,此次人社扶贫典型事例征集展示活动,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组织开展的以“聚焦脱贫攻坚讲好人社扶贫好故事”为主题,面向全国省、市、县(区)人社部门、技工院校征集的人社扶贫工作典型事例,事例以文字、图片和5分钟微视频的形式,集中展示了全国人社领域精准扶贫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创新模式。

活动开展以来,经部、省、市、县逐级审核,层层把关,江西省报送的3个人社扶贫典型事例入选全国人社系统扶贫典型事例60强,分别是吉安市上报的永新县、泰和县、井冈山市人社扶贫工作的典型事例。经网上群众投票和组委会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20个优秀典型事例。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