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答好“时代之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吉安职业技术学院: 纾解教职工的麻烦事
2019-10-16 08:1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眭姗姗、本报记者 刘丽萍

吉安职业技术学院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纾解教职工的麻烦事。

教师课间休息不便,急需搭建课间休息和课后交流研讨平台。为此,该院收回一家向外承包的超市,投入近20万元,建设总面积为300平方米的“教师之家”,面向全体教职工,上班时间同步开放。“教师之家”内设茶室、书吧、休息室,免费供应咖啡及茶水,提供会谈桌椅、电脑等。“教师之家”成为学校密切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成为教职工丰富文化生活、陶冶情操的好去处。

为更好地保障师生校园生活用水,该院投入200多万元,统一为学生宿舍更换空气能热水器,并引入社会化服务,实时监测热水供应情况,发现问题即时解决。学院启动食堂装修改造工程,将校内3个食堂全部改造一新,全面提升师生就餐环境,丰富菜色品种,完善监督管理,为师生带来更加物美价廉的校园生活体验,把初心和使命转化成为师生办实事的责任和动力,获得了师生的一片点赞。

据了解,该院通过着力解决影响师生突出的问题,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让师生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以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成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