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安:小区养宠物犬扰民惹人怨 城北社区称已沟通处理
2019-10-08 08:42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王熠帆报道:现如今,在小区里饲养宠物犬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甚至将宠物犬当成家中的一份子,然而,随之而来的叫声扰民等问题,却给邻居带来困扰,甚至引发邻里矛盾。

“一到晚上,就常常被狗叫声吵醒,这样的生活真遭罪。”近日,家住吉安万安县芙蓉镇的居民刘先生反映,小区多名住户饲养宠物犬,每天晚上直至凌晨叫声不断,严重影响小区居民的正常休息,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及时处理。对此,万安县芙蓉镇城北社区回应,已协同驻区民警实地巡查,逐户宣传,要求居民对自家宠物狗进行严格管理,合理合规饲养宠物犬。

家住县芙蓉镇芙蓉花园小区的刘先生本来挺喜欢小狗的,可是最近这可爱的宠物却给她带来了烦恼。刘先生告诉记者,近来每天晚上10时直至凌晨,领居家的小狗总是叫个不停,吵得他无法入睡,她向物业投诉,却收效甚微。

“家家户户都有老人小孩,平时上班已经很忙很累了,白天不在家还好,晚上回到家中洗漱完准备入睡,窗外传来一阵一阵狗叫声,吵得大家根本睡不着。”刘先生无奈说道。真的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来管一管,还小区居民一个安静和谐的生活环境。

记者了解到,宠物犬影响居民休息的事不仅仅发生在刘先生所在的小区,该路段其它小区均存在这样的情况。

针对刘先生的反映,记者联系到芙蓉镇城北社区,镇城北社区工作人员回应,该情况确实存在。

接下来,城北社区工作人员协同驻区民警进行了实地巡查,逐户宣传,要求小区居民严格管理好自家宠物犬,禁止宠物犬因叫声影响到其他其他居民正常休息。同时张贴告示,提醒居民合法合规饲养宠物犬,保证安全卫生。城北社区工作人员及民警将会继续跟进此事,加强文明路各个小区巡查,进一步督促居民妥善管理自家的宠物犬,还广大群众居民一个清净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