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正文
吉安市公路部门掀起学习新思想热潮
2019-09-29 17:18 来源: 吉安新闻网

近期,我市公路部门至上而下掀起了一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

9月23日至9月27日,全市公路系统举办了为期一周的集中理论学习班,给每一位党员印发主题教育学习资料汇编,通过领导干部上党课带头学、中心组集中学、党员干部自由学、深入革命教育基地现场体验学、宣讲班为退休老干部老党员送教上门学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全员参与学习活动。

27日,全市公路系统同步开展学习研讨会,召开视频小结会。在研讨会上每一名党员都作了交流研讨发言,交流读书笔记和学习心得。通过视频会,大家集体上党课,并对此次学习班的学习情况作了全面小结,真正让每一位党员干部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思。

此外,在该局办公大楼内,电子屏幕滚动播放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在该局公众号平台,设有主题教育专栏。同时该局充分利用各公众平台组织党员干部、普通职工线上学习,打破空间域时间限制,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延伸到每一位干部职工。(曾秋玲)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