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狠抓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19-09-29 14:57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讯(陈泉 罗武萍)为切实加强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连日来,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采取集中学习、现场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等多项措施,狠抓全院安全生产工作,让病友及全院干部职工过一个祥和平安的国庆佳节。

该院高度重视国庆期间安全维稳工作,集中学习传达了省、市卫健系统安全稳定会议精神,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卫健委部署要求,强化安全生产责任,狠抓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的落实;要认真履行职责制度,切实抓好医疗质量安全;要高度重视国庆假期值班值守工作,全面做好生产安全事故和其他紧急突发事件的处置和信息报送工作;要认真抓好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

同时该院医务科、护理部、药剂科深入到临床医技科室一线检查各科室医疗工作开展情况、假日值班安排、病人收治情况,抢救设备、抢救药品备用情况;保卫科、总务科着力检查风险点和危险源,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仔细摸排了医院消防设施运行情况,用水用电情况,发现隐患,及时督促整改落实。院感科、防保科来到医院食堂,实地检查了食材质量安全、要求食堂严把食品安全关,进一步提高饭菜质量,确保节日期间值班人员吃饱、吃好。

责任编辑:陈力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