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坚持知行合一学做结合查改贯通勤廉统一 王少玄主持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并作小结
2019-09-28 09:3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郭欢)9月27日,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学习研讨,并作小结讲话。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市政府党组成员毛顺茂、王大胜、赵红光、范圣权、邓淑斌、华小明、徐开萍、朱新堂、刘志坚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学习篇目。

围绕“真看了没有”“真信了没有”“真懂了没有”,大家“讲述初心使命,畅谈使命担当”,集中研讨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思考。

王少玄在作学习小结时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在市委的领导下,市政府系统的主题教育全面拉开,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

结合工作实际,王少玄强调,坚持知行合一,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一方面,对于主题教育特殊意义的理解,要更深一层。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主题教育,既是教育全党不忘来路,常怀忧党之心、强党之志,更是展望前路,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另一方面,对于主题教育特定要求的把握,要更进一步。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具体目标,努力创特色、争前列、实现高质量。坚持学做结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一要勤学,在理论学习上要舍得花时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勤读党报党刊的重要社论、评论。二要善思,认真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藏的认识论、方法论。三要笃行,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推动发展上。同时,做到统筹兼顾,做到主题教育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坚持查改贯通,推动主题教育动真较真。要奔着问题去,揪着问题改,抓好中央部署的专项整治;聚焦解决群众最急需、最期盼的问题;盯住督查检查反馈的各类问题。坚持勤廉统一,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要带头抵制心中无数、脑中无事、眼中无活、手中无招、落实无果等现象,珍惜组织和人民的信任,用心、用情、用功推动吉安可持续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市领导李家祥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