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抓住关键词 推进大项目 王少玄率队巡察部分市重大项目建设
2019-09-27 08:4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郭欢)9月25日至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率队对万安、泰和、井冈山经开区、吉州区的部分重大项目进行巡察。他强调,必须抓住“进度”“固投”“亩均”“环保”等关键词,高质量推进重大项目,为吉安产业转型升级作出积极贡献。

在万安县,王少玄先后察看了裕维电子年产70万平方米线路板、万安乡村观光旅游、科霖环保等重大项目。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落实省、市出台的降成本优环境相关优惠政策,为项目建设解决资金、用工、用地等实际问题。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政策知晓率,让更多企业得实惠。

项目建设年,我市瞄准重大项目,抓投入促进度。王少玄巡察了昌吉赣高铁泰和站广场建设、茂盛环境环保设备生产、诚昌科技年产1000万件LED成套灯饰等项目,召集发改、住建、工信、商务等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讨论,破解项目“瓶颈”,指导项目建设。

察看井冈山经开区金鸡湖创新小镇、砂场混凝土搅拌区一体化建设项目时,王少玄要求,要抓住有利天气,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交付。要树立品牌意识,优化设计和施工方案,创建优质工程。王少玄详细了解了南亚新材料覆铜箔板项目生产规模、进度及市场前景,鼓励企业加快建设进度,早日实现投产增效。

吉州区大校场4号地块棚改项目和吉安八中城北分校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中。王少玄强调,由政府主导的城建项目,要在质量、品质以及物业管理等方面体现优势,打造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的精品工程。王少玄还察看了吉州区华耀光学仪器产业园(一期)。

王少玄强调,各地在推动重大项目时,要以亩均质量论英雄,高度重视亩均投入、亩均产出、亩均税收等关键指标,集约化利用土地、立体化使用空间。要通过基础设施、工业固投、农业产业化等促进全市固投健康持续增长。要突出重点,落实大干项目年的各项工作,围绕主导产业,聚焦“5020”项目,加大招商力度。各工业园区要完善配套服务,重点提升医疗、教育、交通、商贸等发展水平,提高园区吸引力。项目单位要精细化管理,强化环保意识,加强粉尘管控,将施工对空气质量的影响降到最低。要守住安全底线,严防安全生产事故。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