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医疗质量管理专题讲座
2019-09-26 16:58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讯(徐忠杰)为了规范医疗行为,保障医疗安全,9月25日下午,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在医技大楼六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关于“医疗质量管理办法和医疗核心制度解读”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该院质控科主任叶波讲解,全院共20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

叶波详细解读了《医疗质量管理办法》,明确了医疗质量管理的相关制度、重要环节、监督管理和法律责任。对十八项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的定义、内容和基本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深刻分析,整场讲座内容详实,专业性、指导性极强,参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

医疗质量是医院管理的核心内容之一,是一项长期性工作,永无尽头,永远在路上。通过这次培训,大家充分认识到医疗质量安全的重要性,明确了严格遵守医疗核心制度的必要性。认真执行医疗核心制度能最大程度地避免医疗事故的发生,是医院平稳发展的有力制度保障。

责任编辑:陈力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