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永新新闻> >正文
永新县税务局:开展“防蚊灭蚊,预防登革热”爱国卫生活动
2019-09-18 13:56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190918135533

吉安新闻网永新讯(刘利飞)秋季是传播多种疾病的病媒生物繁殖、生长的高峰期,也是多种传染病的高发季节。近期,我省个别市、县发生“登革热”病疫情。为切实落实“登革热”的防控工作,保障干部职工在整洁、健康的环境中迎接祖国70华诞。9月12日至17日,永新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了以“防蚊灭蚊,预防登革热”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活动。

该活动以预防疾病知识、提高公共卫生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为主旨,通过下发"登革热"知识宣传手册,设置"登革热"预防知识宣传栏等形式,真正使干部职工了解"登革热"的传播途径和预防方法;广泛发动干部职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彻底对食堂、阳台积水、大院下水沟等重点区域进行清理。同时,为清楚各类病媒生物孽生地,从源头上防控秋季传染病,永新县税务局特邀请相关专业人员到局机关认真排查虫害痕迹,采取药物喷洒滞留的方法进行消杀,做到不留死角。

通过此次秋季灭蚊消杀爱国卫生活动,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对防控秋季传染病的认识,使大家了解了环境与健康的关系;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