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互联网+”助教学,教师学习勇争先——洲湖镇中心小学校本培训课堂 小记
2019-09-17 15:45 来源: 洲湖镇中心小学

微信图片_20190917154335

赣教云教学通2.0是以“互联网+”的思维方式和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打造的智能、高效的课堂系统。我校依托江西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为基础,认真抓实每月两期的教师校本信息化学习培训工作。本次第三期校本培训课堂上,由方秀老师主讲的“赣教云教学通2.0的基本操作”广受教师好评。

会上,方秀老师就电子课本、课件等教学资源的下载应用和班级管理模块,教学通2.0平台在各学科教学中的授课助手及互动等运用方式进行了完整的演示和细致的讲解,并指出了全局工具栏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

“教学通”让教学简单、直观,人机互动极大地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教师可根据学科特点灵活使用系统,调用资源库中的相关资源,创造生动活泼的课堂氛围,对提升课堂效率有极大帮助。

洲湖镇中心小学坚持通过每月两次的校本信息化培训,帮助教师成长,熟悉新的现代化教育教学设备的基本操作方法。在实践操作中,提高教师使用的自主意识,将时代发展与教学融合在一起。用现代化教学设备辅助教学,努力把先进理念和信息技术有效结合,必将提高我校的课堂效率,优化我校的教学质量,提升我校的教育信息化水平。

(洲湖镇中心小学信息团队 王雄 报道)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