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安县交警:“跨界”救人显真情
2019-09-17 09:3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王聪)近日,在吉安县高速公路敖城路段发生一起车祸,有四人卡在车里不能动弹,伤者有生命危险。人命关天,这起交通事故本不属于自己管辖范围,但吉安县交警“拔刀相助”,救援伤者,“跨界”处警。

9月5日下午15时50分,吉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敖城中队接到“110”警情:在敖城镇高速路口路段,有一辆小车与货车相撞,事故中有人受伤。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并与医疗部门取得了联系,请求救护。民警到达高速路口时,未发现有事故现场,于是赶紧与报警人联系,从中得知事故发生地在高速公路上敖城路段,属高速交警管辖地。报警人电话那头传来的阵阵哀嚎声,让民警的心揪起来了。

事故虽然不是自己的辖区,但身为警察,不论在何时何地,救死扶伤是应该做的。救人要紧,时间就是生命,民警开启警报带领卫生医疗队直接上高速对伤者进行抢救。在变形的驾驶室里,民警用撬棍、锤子、千斤顶不断扩张驾驶室空间,个个累得满头大汗,有的民警双手被划破,鲜血直流,但他们全然不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抢救,终于将小车上3名伤者救出送上救护车。

一切安全处置完毕之后,吉安县敖城交警与高速交警办理交接手续后才离开现场。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