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武功山上榜国内十大森林旅游目的地
2019-09-16 08:4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秋兰)近日,马蜂窝旅游网发布国内十大森林旅游目的地名录,江西武功山、庐山位列十大森林旅游目的地第六、第七位。

2019年上半年,中国森林旅游游客量超过9亿人次,约占国内旅游人数的30%。马蜂窝大数据显示,2019年旅游热度最高的十大森林旅游目的地分别是:张家界、黄山、莫干山、长白山、神农架、武功山、庐山、阿尔山、峨眉山、华山。其中,武功山今年1至9月的旅游热度涨幅达到129%,庐山森林旅游目的地的旅游热度也呈现明显的增长。

马蜂窝旅游研究中心负责人介绍,这些目的地不仅拥有风光秀美的森林景观,还有丰富的文化历史底蕴,并与体育项目、健康养生等旅游新趋势相结合,形成各具特色的新玩法。

以武功山为例,徒步是武功山最流行的玩法。每年9月,当地都会举办盛大的帐篷节,大量户外爱好者扎起帐篷,享受山间的晚风和星空。同样,庐山国际山地半程马拉松也在9月鸣枪开跑,吸引来自全球的马拉松爱好者。“旅游+体育”“旅游+户外”等活动提高了游客的参与性和体验度,让景区的人气大幅度上涨。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