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彭学凯在井冈山经开区脱贫攻坚工作会上强调 增强紧迫感坚定打赢攻坚战决心
2019-09-11 11:3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刘斌)9月6日,井冈山经开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旨在推进落实中央巡视和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巩固提升脱贫成果,部署推进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出席并讲话。

彭学凯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今年是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年,是为2020年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打下决定性基础的关键一年,全区脱贫攻坚已经转入巩固提升的新阶段,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压实责任、保持定力,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要肯定工作成绩,查找问题差距,坚定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决心。今年以来,全区按照省、市部署,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提高脱贫攻坚质量,形成了攻坚合力、整改初有成效、脱贫成效基本筑牢。要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高质量完成全年脱贫攻坚工作硬任务。要确保整改高质量,确保“两不愁三保障”高质量,确保脱贫成效可持续,要一体化推进城镇脱贫解困工作。要强化作风保障,狠抓责任落实,切实增强脱贫攻坚强大合力。各单位各部门要围绕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按照尽锐出战要求,切实履职尽责、合力攻坚。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行动,以钉钉子精神全力抓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和暗访发现问题整改,确保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会上部署了全区农村脱贫攻坚和城镇脱贫解困工作,通报全省脱贫攻坚明察暗访工作情况和8月31日省扶贫办赴经开区脱贫攻坚工作明察暗访督导工作情况,并指出当前农村脱贫攻坚工作和城镇脱贫解困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

区直各单位、市直驻区有关单位农村脱贫攻坚和城镇脱贫解困分管领导、联络员;各街道党工委书记,扶贫分管领导,扶贫专干;各村(居)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