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阳光正好,静待花开——记洲湖小学书法特色班家长会
2019-09-06 11:30 来源: 洲湖镇中心小学

微信图片_20190906112915

书法是中华艺术瑰宝,让孩子学习书法,不仅可以带给孩子艺术熏陶,还能让孩子养成良好的品性,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培养优秀的学习习惯,促进孩子全面发展。

本学期开学初,在家长的大力支持下,洲湖镇中心小学在三年级成立以书法为特长的校特色班级,9月5日上午,在校阶梯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书法特色班家长会,洲湖镇中心小学李建生校长、唐桂明副校长及班主任刘益平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李建生校长做了重要讲话——洲湖镇中心小学一直以来,坚持艺术育人,注重中国传统文化的熏陶,注重书法课程资源的开发与利用,着力打造翰墨书香校园文化,不断会加强对艺术教育的管理和投入,他对所有学生家长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寄予了殷切的希望。而后,班主任刘益平老师凭着多年的班主任经验,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书法特色班办学目标及意义,向家长们提出了相关的要求,得到了家长们的全力支持。  

通过本次家长会的开展,让家长们了解了更多与书法相关的信息,将更有助于家校合力帮助学生实现全面发展。相信在家长们的配合和支持下,书法特色班一定有一番新天地。

(洲湖镇中心小学信息团队 欧阳芬 报道)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