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炎炎烈日割不断“警林鱼水情”
2019-08-21 08:19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吉安新闻网讯  郭廷良、杜鹃、记者张苡歆摄影报道:近日,泰和县森林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林区慰问在野外进行森林资源二类调查的作业人员。

C20190821004-wa2b

慰问现场

为及时掌握森林资源的数量、质量和生长、消亡的动态规律及其与自然环境和经济、经营等条件之间的关系,为制订和调整林业政策,编制林业计划和鉴定森林经营效果服务,以保证森林资源在国民经济建设中得到充分利用,不断提高其潜在生产力,泰和县于5月8日起,由林业局负责人带领52名林业骨干力量,组成26个外业调查组,顶着炎炎烈日分赴各个山场,对全县255万亩林地资源进行第七次二类调查。

近日,泰和县森林公安局负责人购买了防暑药品、矿泉水等前往山区对二调人员进行慰问。二调工作人员对此表示感谢,他们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二类资源调查这项光荣的任务。

相关链接:

什么是森林资源二类调查?

森林资源二类调查是以国有林场、自然保护区、森林公园等森林经营单位或县级行政区域为调查单位,为满足森林经营方案、总体设计、林业区划与规划设计需要而进行的森林资源调查,其成果是建立或更新森林资源档案,制定森林采伐限额,进行林业工程规划设计和森林资源管理的基础,也是制定区域国民经济发展规划和林业发展规划,实行森林生态效益补偿和森林资源资产化管理,指导和规范森林科学经营的重要依据。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