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花暖医” 情谊浓浓
2019-08-19 16:31 来源: 吉安新闻网

未命名_副本1

吉安新闻网(徐忠杰)8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肖国萍、李立新等院领导手捧鲜花,来到临床一线各科室,为医生们送上节日祝福。

上午9点活动开始,院领导分赴到各个临床科室,每到一处,都与医生们一一亲切握手并送上一束鲜花,对不辞辛劳奋斗在一线的医师表示慰问,对医务人员取得的优秀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勉励大家要继续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

未命名_副本

医师们于忙碌之中收到这样一束娇艳的鲜花表现出满满的惊喜与感动。收获了来自医院的节日温暖,一名医生的职业骄傲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卫生健康事业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力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