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运用评估成果 优化营商环境 吉安市提高涉企政务服务效能
2019-08-19 09:1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吴广城)8月15日,我市召开营商环境整体评估报告解读暨成果转化工作部署会,会议邀请了厦门大学中国营商环境研究中心教授许志端对《吉安市营商环境整体评估报告》进行宣讲解读。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部署,我市与厦门大学合作,开展了吉安市营商环境评估及优化研究。今年上半年,厦门大学中国营商环境研究中心参照世界银行营商环境评价体系,通过深入我市走访调研,提交了《吉安市营商环境整体评估报告》,包括1个总体报告、10个专项评估报告、10个专项优化对策报告。

为充分运用好报告成果,深入分析我市营商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厘清整改思路,部署优化提升工作任务,许志端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世界银行的营商环境评估指标体系和评估办法,对中国营商便利度评价指标体系、我市当前营商环境整体情况、各指标数据和影响因素进行了重点讲解和分析,并介绍了国内外其他地区的先进做法与实践经验。

据介绍,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涉及多个方面、多个部门的系统工程。下一步,市直相关单位、各县(市、区)将紧紧围绕企业和投资客商反映的突出问题,认真组织好各专项评估报告的解读,达成共识、形成合力,整治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进行一场优化营商环境的革命,为客商提供优良的环境、优质的服务、优越的政策,不断提高涉企政务服务效能,努力营造稳定、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为推动我市可持续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共绘新时代江南望郡金庐陵美好画卷。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