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深入集中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井冈山经开区领导班子成员一线宣讲
2019-08-14 15:0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王林、记者任洪广)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帮助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全面准确地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日前,井冈山经开区党工委决定由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在全区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上下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7月中下旬以来,区领导彭学凯、汤文仙、龙小明、张鹏华、刘茶香、甘益烽、吴磊、罗忠华、张志福、龙井松、傅卫东分别来到高新街道、金鸡湖街道、木林森、新琪安、瑞声、区学校、红板、青原产业园、航盛、满坤、区公安分局等单位和企业,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宣讲。

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等核心内容,区领导分别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解读和深入诠释。同时,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经开区落地生根,区领导结合全区的中心工作和分管领域重点工作等内容,结合全区和基层单位、企业实际,就奋力开创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出工作思路和下一步重点发力的方向。

据了解,为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在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宣讲之际,经开区还安排部署各街道、区社会事业局、区商务局等单位和部门组织宣讲小分队深入企业、村、社区、学校,结合实际工作,把宣讲活动与走基层、解决基层实际困难相结合,与入企业、提升企业帮扶实效相结合,采取座谈会、讨论会、面对面交流等多种方式,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确保取得实际效果。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