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泰和县江南大市场等吉安8家商场市场存在火灾隐患
2019-08-14 08:32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曾庆扬报道:近日,江西消防公布了43家存在火灾隐患的商场市场,其中吉安吉水县顶晟商贸有限公司、吉水京九商贸市场、吉水县传奇小串小吃店等共8家商场市场被列入其中。

1、单位名称:吉水县顶晟商贸有限公司(复查)

存在隐患:广告牌电线未套管。

2、单位名称:吉水京九商贸市场

存在隐患:消防车通道设置了石墩,影响车道通行。

3、单位名称:吉水县传奇小串小吃店(大润发店)

存在隐患:占用消防通道和消防电梯前室。

4、单位名称:万商汇小商品城(江西久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存在隐患: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和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彻底瘫痪;大部分消火栓箱内部件缺失;大部分应急照明灯和疏散指示标志停用。

5、单位名称:泰和县江南大市场

存在隐患:安全出口占用;消防车通道占用。

6、单位名称:永丰县恩江镇盛世沿鸿家具店

存在隐患:一楼照明线路敷设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未穿金属管或阻燃塑料管保护)。

7、单位名称:永丰县大周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存在隐患:自动消防系统操作人员陈国贤未取得建(构)筑消防员操作岗位证书。

8、单位名称:永新县新中源商贸有限公司

存在隐患:水泵房消防控制柜未打到自动状态;疏散指示标志未保持完好有效。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