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州一小区发生火灾 事故原因疑似燃气管道爆炸所致
2019-08-06 08:43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吉安新闻网讯  记者胡静摄影报道:5日14时许,吉州区阳光新城小区26栋一居民楼发生爆炸引起了火灾。

当日15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26栋楼周边已经拉起了警戒线,居民也被疏散出来,事发现场还聚集了一些市民围观。在现场,记者看到发生火灾的地点位于该栋楼1单元6楼,事发现场一片狼藉。据附近住户称,事发后,有市民及时打电话报警,接到报警后,消防部门也及时赶到现场,展开救援。

微信图片_20190805181354

事发现场

“大约两点钟的时候,我突然听到了爆炸声,当时很害怕,赶紧拉着老伴就跑出去了。”附近住户刘大爷告诉记者,随后又有一名中年男子从着火的单元楼跑出来,“他跑出来的时候,浑身被烧黑了。”

据悉,该起火灾疑似是燃气管道爆炸所致。事发现场,市天然气公司的工作人员也正在对燃气管道设施进行排查。目前,具体爆炸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