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2019年新入职护士岗前培训
2019-08-05 15:37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戴雅芬 徐忠杰)为帮助新入职护士尽快熟悉工作流程及规章制度,切实加强护理人才队伍建设,7月29日-8月12日,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护理部在医技6楼多功能厅对2019年新入职护士举行为期二周的岗前培训。

副院长肖国萍出席岗前培训并授课,他对新护士们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寄予厚望,希望新护士们能尽快适应工作,认真服务每一位患者。随后肖国萍结合实际临床案例,生动地为大家解读了精神卫生法有关内容。护理之路,如履薄冰,他勉励护士要培养慎独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人文素养,在保证医疗护理安全的前提下,不断专研探索,永攀高峰,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岗前培训涵盖面广,邀请了多部门的负责人、专业领域专家、业务骨干等分别就医院文化与发展、精神卫生法、院感相关知识、护理操作相关制度规范等内容授课,多角度、多广度、多深度的为新护士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助力新护士们踏上新岗位、新征程。

医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位医护工作者的努力。在医院大力推进改善群众就医体验,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的大环境下,希望新入职护士们始终要以饱满的热情来对待自己的岗位工作,把握优质护理内涵,掌握扎实的理论基础、练就过硬的实践操作技能,减患者病痛,促疾病康复,助医院发展。

责任编辑:陈力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