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奉人民为上、视群众为友、与健康同行”专项活动动员大会
2019-07-26 10:54 来源: 吉安新闻网

7月25日,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在医技楼6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奉人民为上、视群众为友、与健康同行”专项活动动员大会。在院的医院领导班子、中层以上的干部及各科室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赖鸿辉宣读了该院“奉人民为上、视群众为友、与健康同行”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从活动原则、活动内容、活动要求、活动落实及活动效果评价等方面对该项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全面部署。

随后,门诊科护士长周玉华、心理科二区医生李龙、心理科一区护士长郑莉娜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他们各自结合岗位实际工作,发表了对开展此次专项活动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的认识,表达了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理念和提升在广大人民群众中的良好形象的决心。

院长万凤福在会上作了重要的动员讲话,他指出:从去年“人民至高无上,患者是我亲友”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医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我们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统一思想,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始终贯穿于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全过程。要着力推进全院作风建设,让专项活动的推进有声有色、内涵入脑入心、机制长久长效。全院干部职工要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拼搏,扎实工作,确保“奉人民为上、视群众为友、与健康同行”专项活动取得实效,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推进健康吉安建设、共绘新时代江南望郡金庐陵美好画卷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副院长李立新在主持会议时讲到,要提高政治站位,将专项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为创建“五型”医院和科室“五化”建设增添活力。参会人员要将活动内容与精神传达至每一位职工,做到全院动员、全员参与,以营造浓烈活动氛围、保障活动取得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陈力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