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向前进”
2019-07-12 16:27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190712164053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讯(谢蓉蓉)近日,井冈山市市场监管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赴红色故都瑞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强化党性意识。

井冈山市市场监管局一行先后参观了沙洲坝中华苏维埃旧址群、红军烈士纪念塔、红井革命旧址群等,零距离接触革命政权起航地和革命先烈们那段危难艰辛的奋斗历史,深刻感受苏区干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

在中华苏维埃山林水利局革命旧址时,面对毛泽东同志书写的“水利是农业的命脉”八个大字,党员们了解到早期水利人在我党领导下披荆斩棘,兴修水利,为苏区的发展壮大立下的汗马功劳,让党员干部更加懂得了自身肩负的责任。

在“红井”旁边矗立的石碑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吃水不忘挖井人,时刻想念毛主席”正是我们党保持和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的真实写照,反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与人民群众的鱼水深情。党员干部只有时刻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与人民群众心连心,才能真正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拥护。

在红军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干部向着党旗,再一次举起自己的右手,庄严的向党组织宣誓。入党誓词的十二句话,句句千钧,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爱国意识和担当精神。

此次活动使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是一次对理想与信念的精神洗礼。主题教育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弘扬先辈精神,发扬优良传统,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