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永新新闻> >正文
永新县税务局:党建工作与减税降费深度融合
2019-07-12 08:34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永新讯(刘利飞、陈燕燕)自减税降费工作开展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永新县税务局始终将党建工作贯穿于减税降费工作全过程,充分发挥党委的统筹引领作用、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激发税务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减税降费的主阵地。

永新县税务局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确保减税降费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党委书记靠前指挥,班子成员落实分管责任,减税办统筹发力,以学习宣传促服务落实,以点带面,统筹合力,确保减税降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同时,该局召集各部门负责人对落实减税降费工作进行了密集调研,并派出督导组分赴各分局实地督导减税降费工作。

以支部为平台,各支部成立减税降费先锋队,对减税降费工作中的难点、疑点工作进行集体攻坚。充分利用支部“三会一课”平台,积极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学习与讨论,确保第一时间掌握政策、第一时间解决问题,让党支部成为减税降费的坚强战斗堡垒。同时,第二分局党支部还与重点税源企业组织建立党建联系点,共同过组织生活,利用好支部书记上党课、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等,经常性地组织开展互联共建活动,厚植税企文化土壤,助推减税降费工作开展。

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干部重走红军路,在三湾、龙源口等红色景区进行减税降费宣传。同时,组织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熟练的党员干部成立宣传小分队,进工矿企业对纳税人进行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辅导,助力企业尽享减税降费红利。积极开展党员干部“减税降费”政策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考促用,确保党员干部人人懂政策法规,人人懂办税流程,人人懂系统操作,确保为每一位纳税人做好服务。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