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区党工委领导班子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19-07-11 09:0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全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区党工委领导班子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吉安新闻网讯(王琳、记者任洪广)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的有关要求,7月8日,2019年井冈山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关于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会议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在江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扛起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政治责任,聚焦巡视发现的4个方面10项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剖析思想、查摆问题,对照问题找差距,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压紧压实整改主体责任,一体推进各项整改,确保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彭学凯首先通报了向青原产业园、各街道、区直各单位、市直驻区各单位、企业等,征求对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情况,并就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随后,他代表区党工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对照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自我批评刀刃向内、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门见山、一针见血,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找准问题根源、明确职责任务、推动整改落实的目的,将对推进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推动开发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到会指导的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作点评讲话。他们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了中央的部署和省市的工作要求,准备比较充分,氛围比较浓厚,主题比较鲜明,充分体现了党工委领导班子进一步改进作风,提高能力,抓好工作,推动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对进一步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要在巡视反馈的问题上抓好整改,在举一反三上抓好整改,在建章立制长效常态上抓好整改,全面做好各项整改工作。

彭学凯代表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就充分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抓好巡视整改各项工作作表态发言。他强调,巡视是政治巡视,整改是政治任务。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重任在肩、责无旁贷,我们要将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纪律,以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充分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坚决彻底地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参加民主生活会的人员有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其他不是中共党员的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区党工委办公室、区纪检监察工委、区党工委组织部、区整改办有关同志和5名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