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泰和“怡归农”:研学旅行好去处
2019-07-08 10:0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昔日“乞婆街”今日游乐园 泰和“怡归农” :研学旅行好去处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郭文宇、潘虹莉)泰和“怡归农”,研学旅行好去处。近日,记者获悉,泰和“怡归农”7月10日将首次开营,中小学生、家庭、团队、单位等群体可以报名参加“怡归农”首期夏令营活动,来一场惊喜之旅。

“怡归农”位于泰和县澄江镇新池村委会驻地南侧,毗邻319国道,距大广高速南溪出口仅一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1

游客开展拓展活动。记者罗昊、李艳  摄

今日的“怡归农”,就是昔日的“乞婆街”。在这里,有个美丽的传说。传说,古时有一女乞丐携子行乞于此,定居生活。其子长大后便在这里开店经商,励志创业,后发家致富。为纪念自己的母亲,便将此地取名为“乞婆街”。

如今,走进美丽的“怡归农”,满满的文化气息扑面而来。在这80多亩的田园里,中心接待区、农耕文化体验区、县情民俗展示区、军旅拓展区、郊野垂钓休闲养生区和动物观赏区,各具特色。

在农耕文化体验园,精心培育了杨梅园、无花果园、葡萄园和蔬菜种植园等,为亲子劳作提供了实践平台。父母带着孩子,脚踩泥土接地气,参与育种、培土、分洼、种植、车水、浇灌等农事劳动,体验小车车水、果实采摘、蔬菜采撷、磨房推磨、土车搬运、挑粮等农事活动,还有丰富的厨艺体验,寓教于乐、以乐带学。

在军旅拓展区,高空攀爬、高空障碍探险、过铁索桥、过空中吊桥,项目多样,花样繁多。开上仿真歼十六战机、坐上37高炮、操作高炮坦克,军旅生活不再是梦。

经过三年的精心打造,绿色农耕、研学旅游、手工制作、动物怪事、趣味游戏、军旅实战……一起相约泰和“怡归农”,来一场生态绿色、励志研学的收获之旅。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