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将青春年华融入时代旋律 ——省委宣讲团在南昌航空大学宣讲侧记
2019-06-19 14:44 来源: 江西日报

本报记者 杨 静

“我们既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又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是重任在肩、使命逼人,也是江西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躲不开、绕不过的必由之路。”

“要立足航空特色,助力产业升级,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

6月18日上午,南昌航空大学报告厅内座无虚席。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杨贵平结合我省实际,旁征博引大量实例和数据,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深刻解读和生动阐述。

平实的语言、生动的案例,使宣讲变成了生动的课堂,让现场500多名师生感到振奋、解渴。报告会结束后,会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掌声,传达着入脑入心后产生的强烈责任感。南昌航空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黄诗颖激动地表示:“我们要化感动为行动、变压力为动力,忠于祖国,勤于学习,甘于奋斗,将青春年华融入时代旋律,让人生更加出彩。”

掌声,更表达了做好未来工作的坚定信心。南昌航空大学通航学院教授王琦表示,作为我省唯一的航空高校的教师,主要就是要在培养航空人才、加强航空科研、打造优势学科群上做文章,为江西“产业大起来、科研强起来、飞机飞起来、小镇兴起来、市场旺起来”的航空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