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贡献青春力量 ——省委宣讲团在江西师范大学宣讲侧记
2019-06-18 11:50 来源: 江西日报

本报记者 齐美煜

6月17日下午,听闻省委宣讲团来学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江西师范大学各学院的老师和学生代表早早地就来到了瑶湖校区音乐艺术广场报告厅。

14时40分,宣讲报告会准时开始。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李绪先以“牢记初心担使命 感恩奋进再出发”为题,从“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视察江西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充分肯定”“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发展的目标定位”等五个方面,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进行宣讲。

80多分钟的宣讲报告会,师生们听得津津有味,深受启发。与会人员认为,整场宣讲报告会站位高远、逻辑缜密、语言鲜活、论述深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实践广度,对广大师生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听完宣讲报告会后,教育学院学生范维十分激动地说:“我的家乡宁化,同于都、瑞金和长汀同为中央红军长征主要出发地。从小我就深受红色文化的熏陶和洗礼,明白饮水当思源,只有将个人的前途与国家、民族、人民联系起来,青春、人生才会出彩,才会有意义。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我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