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州区高峰坡路废弃墙体突然倒塌 中年男子路过被压埋受伤
2019-06-14 08:27 来源: 中国江西网

消防人员用手刨挖被困人员(吉州区消防大队供图)

救出被困人员(吉州区消防大队供图)

被困人员被送往医院救治(吉州区消防大队供图)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曾庆扬、曾学涵报道:6月12日下午18时左右,吉州区高峰坡路与宏康路交界的路口处一区域发生房屋坍塌,一沿街废弃墙体受长期阴雨天气影响压倒沿街广告牌,砸到路边1名行人导致其被埋。18时42分左右,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送往市中心人民医院救治,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悉,接到警情后,吉州区消防大队迅速出动,于18时27分许到达现场。经现场勘察及目击者描述,消防人员迅速分为两组实施救援,一组人员划定警戒区域,另一组人员根据目击者描述的区域采用徒手方式进行刨挖,并用绝缘剪拆除包裹在被困者上方的广告牌。经过消防人员的努力,伤者被及时救出送治。

事后,周边居民告诉记者,当时只听到一声巨响,马路边的一栋废弃房屋墙体突然就倒了下来,撞倒了沿街的隔离板,还将一名过路人砸倒埋在了里面,该房屋无人居住,可能因雨水浸泡导致墙体松动,才会发生坍塌,被砸倒的是一名中年男子,其被救出时其尚能说话。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