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唱响时代旋律 放飞童年梦想
2019-06-12 09:05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夏天来了,在六月阳光的日子里,布谷鸟飞来了,黄鹂鸟也飞来了,天空上一片鸟语声,叽叽喳喳,一声声的鸣叫着,让我感受到了它们的一份喜悦和真情。

为了使全体学生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吉安县海尔希望小学根据县教体局的要求开展了“唱响时代旋律放飞童年梦想”的庆祝六一活动。在校领导的支持下,学校结合实际,认真制定了此次活动的方案,并将筹备工作落实到各部门、各教师、各学生。在活动期间,充分利用广播站、黑板报、班队报、电子滚动屏、背景布等传播媒介,加大活动的宣传力度,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

在学校师生的精心准备下,文艺汇演活动在6月1日下午如期举行,肖玉蓉校长为本次活动致辞,并向所有的孩子们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

image001

演出开始前,肖校长还为在吉安市中小学生第四届校园足球联赛再次蝉联丙组冠军的队员们颁奖,表扬他们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称他们个个都是我们学校的骄傲。

image002

文艺汇演精彩纷呈,有体现团队精神的合唱,有朝气蓬勃的广播体操表演,有姿势优美的舞蹈,有意境悠远的古诗朗诵,有意境悠远的古筝,有妙趣横生的小品等表演。每个参与的孩子都在活动中得到了锻炼,体会到了童年的快乐。都在参与中充实了自己,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度过美好的节日时光。精彩丰富的节目的吸引了许多嘉宾、家长们的观看,整个表演过程笑声、掌声不断,诺大的会场成了一个欢乐的海洋。

image003

可以说,今年的庆祝六一系列活动从研究方案到准备到活动过程,都体现了“在活动中成长,在活动中体验成功的快乐”的宗旨,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有意义的、快乐的六一儿童节。看着一张张洋溢着快乐和幸福的灿烂笑脸,我们欣慰、我们幸福、我们开心,我们的付出值得!

家长们还就此机会认真地交流着育儿的经验,并诚挚地和老师探讨着怎么样才能把自己的孩子培养得更好。一时间,“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的共同目标得以体现,家园共育孩子的良好态势进一步得到升华。大家真挚的话语,真诚的微笑把这次活动推向另一个高潮。

六一活动已然结束,家长们、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六一活动,我们倍感钦佩,孩子们激动、愉快的心情溢于言表,让我们也像回到了童年,这一天确实令人兴奋。使我校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充分展示了我校“唱响时代旋律放飞童年梦想”的主题特色,同时充分展现了我校全体师生的风采。让我们把年龄定格在6--12岁,和孩子们一起回忆排练,演出的酸甜苦辣,一起品味演出成功的幸福。让我们带着希望,憧憬2020年的六一,会随着我校的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李慧婷)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