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参加赣深经贸合作交流活动成果丰硕 易炼红会见吉安重点客商王来春等 吴忠琼王少玄等参加会见
2019-06-12 08:4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徐瑞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6月9日至11日,我市参加了江西省在深圳市举办的赣深经贸合作交流活动,为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结下丰硕成果。省委副书记、省长易炼红会见了我市邀请的重点客商代表——立讯精密董事长王来春等。参加会见的还有副省长吴忠琼,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副市长邓淑斌等。

立讯精密是我市参加此次活动邀请的重点客商之一,易炼红充分肯定了立讯精密为吉安乃至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时间将会证明,立讯精密选择吉安、选择江西是正确的决定。

易炼红指出,江西毗邻粤港澳大湾区,是长三角珠三角和海西经济区共同的经济腹地。目前整个江西发展态势时良好,各项主要指标的增长都在全国排在第一方阵。这种增长,是在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实现的,是在创新发展中实现的快速增长。我们有信心,相信未来地方的发展和企业的发展将同步地推进、同步地实现。

他强调,江西发展已进入厚积薄发、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这离不开广大客商的支持和贡献,同时也为广大客商提供了广阔发展空间。我们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推动改革开放走深走实,让江西的营商环境更优、体制机制更活、发展活力更加充分地释放。各地各部门,要加速项目的建设推进,尽全力为企业在江西的投资创业提供优质服务和有效保障,通过创新推动转型升级。要真心实意为企业服务,为企业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加速项目推进企业上台阶。

为期三天的经贸交流活动中,我市紧锣密鼓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走企业、访客商、话桑梓。在深圳期间,王少玄率团走访了深圳市火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首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重点客商,与企业家们共话投资兴业大计。

通过前期对接洽谈,在王少玄的推动下,投资额达100亿元的立景摄像模组项目在会上成功签约。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