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考场内外 暖心瞬间
2019-06-11 09:19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图十一

    8日11时15分,距考试结束还有15分钟,记者在吉安一中考点外看到,校门口已经挤满了家长。不少家长表示,当天上午天气很好,希望早点接孩子回家休息。

图十二

    8日上午11时40分,吉安一中考点内,考生面带笑容走出考场。不少考生还相互鼓励,为下午的考试加油。

图十

    7日上午8时30分,考生进入考场,等待考试开始。

图七

    考前半小时,考生们在争分夺秒地进行考前复习,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每场考试。

C20190611005-wa6b

    “下午要记住考试时间,别忘了!”6月8日,在白鹭洲中学门口,陈老师(右一)正重复提醒学生注意考试时间。陈老师是吉安一中的老师,因担心学生考试前忘记带准考证,他每场考试前都会在学校门口发准考证,考试结束后收回。陈老师每收一张准考证,便提醒学生下场考试时间。学生们陆续交完准考证后,陈老师还一张张数,看是否有学生没交准考证。

C20190611001-wa6b

    6月7日,一位家长撑着伞正急匆匆地往白鹭洲中学跑,记者看到,这位家长手里提着一双鞋子。据这位家长介绍,她送孩子来考场时,发现孩子穿的鞋子湿透了,便立马回家拿了一双干爽的鞋子给孩子换上。“不能让孩子的双脚这样冰着坐一个上午。”?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6月9日,2019年吉安高考完美收官,我市41612名考生走入考场,共赴这场人生“成人礼”。其实,除了走进考场的考生们,考场外还有翘首期盼的家长。为此,本报记者兵分多路前往市中心城区各考点,用镜头记录了考场内外的暖心瞬间。■记者张苡歆、曾晶  文/图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