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出行注意!吉安交警发布辖区县市道路交通最新路况
2019-06-11 08:40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吉安多地出现洪涝灾害(图片来源于网络)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曾学涵报道:6月6日以来,吉安出现持续的强降水过程,给各乡镇村庄带来了洪涝灾害,也给各地交通造成极大影响,为方便广大市民合理安排规划出行,吉安市交警支队整理了本市辖区县市道路最新路况,截至6月10日上午9时30分,除了井开区、新干县、万安县辖区道路可正常通行外,井冈山市、吉州区、青原区、吉水县、峡江县、安福县、永丰县、永新县、遂川县、泰和县辖区道路均存在不同程度的临时交通管制。

井冈山:鹅岭蕉陂路段,柏露路段,茅坪往黄洋界团山路段塌方,神山村道多处塌方,已摆放锥筒提示,可以缓慢通行。已联系公路部门,并配合公路部门一起清理。G220八宝山路段塌方,道路封闭,已在两端摆放锥桶提醒绕道而行,并通知养护部门尽快派挖机抢通道路。

吉州区:罗浮村涨水,目前村民被困在村里,已有救援队在现场抢险,罗浮桥桥上目前地面开裂,其它区域恢复正常。

吉安县:吉安县319国道天河路段被水淹没;314省道永阳中队路段被水淹没;县道高凤大道下边村路段水淹1公里,车辆无法通行;村道永和镇南山村路段水淹100米,可绕道通行;223省道170km路段约两百米水深约五十厘米;223省道163km路段约五百米水深约六十厘米;尚官线沂塘村委路段约一公里水深约1米五;固桐线固江镇井口村路段约一公里水深约1.8米;高凤大道横江下边村路段,从昨天晚上开始被水淹没,交通中断,交警大队已派人设置警示牌,指挥车辆分流。

青原区:青原区井冈山大学科教路阳光城路段有山体滑坡隐患,已进行半幅封闭;青原区天玉小学,好客莱,正气路胡铨路路口,贸易广场正大门,南苑路口(正气广场)积水较深,交警正在交通管制;青原大道公略路交通岗亭进水,封闭铁路桥桥下管制,24小时交通管制;富滩镇、值夏镇辖区险情七处(作埠大桥,三友大桥,富滩大桥,值夏大桥,值夏街面,工业园往龙塘村路段,值夏中学至龙塘路段)已经摆放好提示标志,反光椎筒。值夏大桥及钢便桥封闭,值夏街面涨水深度约2米,请提醒过往车辆绕广吉高速公路通行;天玉105国道至科教路及十垄坑村道出现塌方;工业园凯强门口道路塌方;岭上村等多个村落村道被水淹没了;105国道天玉段以西都为水淹区,1924km+200m半幅通行。各处已放置禁止出行牌,交警现场交通管制;东固镇238国道方石岭路段有两次轻微塌方,目前交警已派人值守。

吉水县:吉水县S313省道K137+920米发生山体滑坡道路已经中断,大队已经安排警力在滑坡道路两边24小时值班,并引导路过往车辆绕行;吉水恩江北路被洪水淹没不能通行,文峰中队已在两边设立了提示牌和警戒线目前还处于水淹状态;吉水大队辖区文峰七里桥至文峰井头桥(乡道)陈家坊处路段道路被淹,车辆,行人无法通行,在两座桥头已安排警力进行劝导与管制目前还是水淹状态;文山线362公桩+200米处,道路被洪水贯穿整个路基,只剩下路面,导致过往车辆及行人不能通行,县交警大队联合县公路局对该路段进行了临时的交通管制(目前是全封闭状态);吉水大队辖区白沙镇白沙村竹山往上田村路段已经被淹没,车辆,行人无法通行,交警已经在路边设置警示牌禁止车辆人员通行;吉水大队辖区樟吉高速连结线6Km至7Km(金滩镇塘下村李家组地段)因路面上方出现塌方,现已封闭此路段黄桥至吉水方向右面路段,过往车辆只能从左车道相对行驶;吉水大队辖区滨江北路目前还是水淹状态;吉水大队辖区S441线34KM+800M路段,白沙镇红绿灯路口路段积水严重,导致车辆和行人不能通行,白沙交警中队已经对该路口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

峡江县:峡江县巴邱镇城区人民北路、平峰路、三孔路、安平路、岭上路被水淹没,无法通行;巴邱至仁和路线,小木村、胡姚家、坳上村、晏家村路段都分别被水淹没,车辆不能通行,大队已经安排警力在收淹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安福县:安福县竹洋公路洲湖镇新桥至中洲路段被淹没,目前已采取交通管控,禁行通行,其他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永丰县:永丰县辖区G238国道K220+200—K220+350古县镇上保村石灰岭路段道路塌方,交通中断,已经联合公路局进行交通管制。

永新县:永新县319国道高桥楼镇街至莲花坪路段水淹,不能通车;三湾汗江村桥头路面塌方,已实行交通管制,可以通车;s444线石桥中学门口路段约10米左右被水淹,水深约50厘米,小车难通行。

遂川县:遂川县105国道2053km+400m巾石东坑路段有塌方,车辆可通行;G356国道新江乡和溪村张家、图溪两个路段发生塌方,道路禁止通行,有关部门正在进行清理,预计10日下午可通车。

泰和县:泰和县螺溪镇往石山乡方向X750线18km至20km水淹道路最深处达1.5m螺溪镇政府已安排专人值守封路。

其他县区:井开区、新干县、万安县辖区道路均可正常通行。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