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被淹车主现场当起“指挥员”
2019-06-10 08:2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彭生苟、潘远林、曾守钰

连日来的强降雨导致青原区部分低洼路段积水严重,市民刘先生不顾自家被困的汽车,现场当起了交通“指挥员”。

6月8日晚间至9日凌晨,连续几个小时的暴雨导致青原区华能大道的一处低洼路段积水严重,最深处达1.5米左右。6月9日2时30分,从吉安县开车路过该路段的刘先生行至积水处一半左右,汽车突然熄火,困在水中。

由于当时正是凌晨,天黑雨势也大,能见度低,为确保其他车辆行车安全,刘先生干脆不管自己被困的小车,在岸上现场当起了交通“指挥员”,不断劝阻其他试图通过的司机。但是积水处的另一头还是有不少车辆行至水中被困。

市民李先生说:“我刚开过来,就看见有个人穿着条短裤,淋着雨在前面向我挥手,示意不能通行!好在有刘先生,不然,我的车也可能开到水里面去了。”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