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泰和新闻> >正文
泰和县公安局交、巡警多措并举全力护航高考
2019-06-06 16:07 来源: 吉安新闻网

9D6A6998

吉安新闻网泰和讯(胡传飞、陈永丽)十年寒窗,决战今朝。明天莘莘学子就要奔赴考场了,为了给全县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泰和县公安局交、巡警联合发力,多措并举全力护航我县2019年高考。

提前发布交通管制公告,营造良好交通安全氛围。6月3日,泰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双微平台、自媒体、新闻媒体等发布了《关于高考期间我县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的公告》,通过这种立体式、全方位的宣传,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安全氛围。

合理部署考场周边警力,为学子创造安静的考试环境。2019年高考,泰和县设泰和中学、泰和二中两个考点,周边路段届时将实行交通管制,严禁任何车辆通行。为此,泰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合理部署警力,对两个考点周边路段安排警力实行严格的交通管制,为广大学子创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

合力整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护航广大学子安全出行。随着高考的日益临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联合开展各类专项整治行动,或联合夜查,或联合巡逻,加大对各类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通过高压态势查处交通违法行为,为全县广大学子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