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全力解决招商融资招工等难题 推动园区持续健康发展 陈德勤在吉调研 王少玄参加
2019-05-29 08:4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郭欢)5月27日,为帮助园区解决实际困难,助力园区发展,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德勤在吉安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进行实地调研。参加调研的还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副市长邓淑斌等。

陈德勤一行实地考察了立讯射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西燕京啤酒有限公司后,在吉安高新区管委会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座谈会上,井冈山经开区和吉安高新区负责人分别作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

陈德勤表示,将发挥省国资委的自身条件优势,全力帮助园区解决招工难题,为园区、企业输入高质量的技术人才和新鲜“血液”,保证企业、项目正常开工、运转。同时,借助省国资委平台,力争促成至少1家央企或国企与吉安对接,助力央企入吉工作,实现园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他希望,双方尽快建立持续常效的沟通机制和畅通的信息渠道,开展有效对接和互动。此外,要充分发挥省属各大平台的积极作用,创新思路,以合作、融合等多种形式,有效解决园区、企业的招商和融资难题,推动园区持续健康发展。

王少玄对省国资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吉安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吉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国资工作,积极开展各类国资对接活动。省国资委也通过各种平台,为央企入吉搭建桥梁。王少玄希望,省国资委对吉安国资、国企发展给予更多关怀和帮助。我们也将进一步加强平台整合工作,做大做强国资平台,让吉安发展有一个更好的基础。将进一步做好国资监管工作,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将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的党建工作,把传承井冈山精神体现在国资、国企发展的各个方面。

出席座谈会的还有,井冈山经开区领导彭学凯等。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