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加快高新技术应用 推动产业提档升级 吴晓军在吉调研 刘贤清等陪同
2019-05-27 08:2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郭欢)5月26日,副省长吴晓军先后深入我市吉水县、吉州区、井冈山农高区、井冈山经开区等地调研。他强调,要聚焦电子信息这一首位产业,加大招商力度,加快高新技术应用,推动产业提档升级,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市领导刘贤清、毛顺茂、赵红光、王大胜、邓淑斌等分别陪同调研。

面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势在必行。吴晓军先后考察了吉水县军民融合产业园、景旺电子(二期)、旭昇电子等企业。每到一处,吴晓军进车间,看产品,问经营。他指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正面临着转型升级的重要关口。各地要在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现有企业的基础上,推动产品研发、制造迈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延伸产业链条,实现集群发展。吴晓军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改进生产工艺,提升产品品质,形成独特竞争优势,为吉安乃至我省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一产与二产如何有效结合,互促发展?吴晓军实地考察了井冈山农高区和吉州区绿色食品产业园,分别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得知我市在稳步推进井冈山农高区升级建设的同时,联动推进绿色食品产业园建设,将具有吉安本地特色的绿色食品产品化,并走向市场,吴晓军十分高兴。他要求,要按照国家和部委的有关要求,高标准推进园区升级建设。要善于整合各类优质资源,以大主体、大平台,加快建设进度。要注重招商引资,以龙头企业和高新技术为支撑,推动产业升级。

生态环境不仅关系一个地区的颜值,更是民生福祉和可持续发展的保障和底气。吴晓军察看了吉水绿源污水处理厂的运行情况,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市危废处置中心以及井冈山经开区工业污水处理厂一期和二期建设情况。吴晓军要求,要在保证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投入使用。要科学论证,保证企业正常运营的同时,兼顾民生,体现项目的公益性。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