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安永新供电公司:防雨防雷保障夏季电网安全运行
2019-05-24 09:59 来源: 供电公司

“请大家注意自身安全,排查过程中一定要仔细检查杆基、拉线,还有防雷设备和接地装置,不能放过任何缺陷和隐患。”5月22日,国网永新县供电公司组织基层检修人员对线路设备进行特巡,这是该公司应对夏季多发雷雨天气,正在开展的线路设备防雷与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当前,进入夏季,雷雨天气逐渐增多,为全面防范雷雨天气可能对电网设备造成的影响,国网永新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设备线路防雷雨隐患排查工作,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变电站、线路的防雷装置、杆塔和接地网进行地毯式隐患排查,对易遭雷击的线路加装过电压吸收器或防雷金具,及时整改检测中发现的不合格杆塔接地装置和避雷器,降低因雷击造成线路跳闸的频率,提高电网的供电可靠性。

此外,该公司还将密切关注气象信息,做好雷雨监测和预警,全面加强各项防雷措施,确保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吉安永新县供电公司:龙菲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