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安县两儿童失踪第46天 妈妈:孩子请让我再爱你一次
2019-05-24 08:55 来源: 中国江西网

1

童妈妈发布着寻人信息,墙壁上还能看见孩子们的涂鸦

2

从采访开始到结束,老人的手里始终紧紧抓着姐弟俩的照片

3

家里的墙壁上张贴着孩子们的奖状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曾庆扬、见习记者范文婷报道:5月23日,吉安县警方发布了关于征集凤凰镇九龙村委会江背自然村两姐弟童芸婧、童仁谦失踪线索的悬赏通告,此时,距该两姐弟失踪已有46天,经过多方全力搜寻,仍然下落不明。当天下午,记者来到当事人童先生家中就相关情况作了进一步了解。

童先生告诉记者,现在家里的生活都已经乱套了,妻子已经辞工,全家人都待在家里,自己也没心思工作,几乎晚上都睡不着觉,孩子们没有平安回来,心里没法踏实。记者跟随童先生来到了两姐弟平日睡觉的房间,床上的被子已经被拿出去晒了,床头柜上还摆放着一叠未发完的寻人启事,童先生说,为了寻找孩子,他们曾跑到南昌、萍乡等地张贴发放寻人启事,手机也始终保持24小时开机,只要有任何一点消息就会立即前往确认,然而直到现在还是没有丝毫线索, “如果当时没有同意他们出去玩,也许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童先生内心也充满了自责。

在房间另一头的桌子上放着姐弟俩的书包文具以及两只猪形状的存钱罐,童先生的妻子哭着告诉记者,这两个存钱罐是他们一直很喜欢很想要的,当时买给他们时候开心的模样自己还清楚记得,这段时间里,自己每天都在外面寻找,哪怕有一点希望,都不会放弃,可是每次回来看见他们两个不在家,就会觉得自己很没用。在她的手机里还保存着姐弟俩的视频和照片,每天都会在社交网站上发布寻人信息。能想的办法全都想了,却还是没有一点线索,“孩子,是不是妈妈做错了什么,你就不要我了,你快点回来,让我再爱你一次”,看着手机视频里活泼可爱的姐弟俩,童妈妈泪如雨下。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